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人食欲不佳或是卵巢癌捣鬼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患上卵巢疾病的时候症状会比较模糊不清,有时候甚至与其它疾病症状类似,所以很容易被忽略。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女性招惹上卵巢癌除了卵巢保养工作没有做到位之外,还有就是我们没有定期做好妇科检查,及时了解身体的健康状况。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

  卵巢癌患者症状:

  1、下腹不适或盆腔下坠:可伴胃纳差、恶心、胃部不适等胃肠道症状。

  2、腹部膨胀感:卵巢癌即使临床早期也可以出现腹水,或肿瘤生长超出盆腔在腹部可以摸到肿块。

  3、压迫症:卵巢恶性肿瘤出现之后大多会有腹胀,因为腹部会有肿块甚至腹水。如横膈抬高可引起呼吸困难,不能平卧,心悸;由于腹内压增加,影响下肢静脉回流,可引起腹壁及下肢水肿;肿瘤压迫膀胱、直肠,可有排尿困难、肛门坠胀及大便改变等。

  4、疼痛:卵巢恶性肿瘤极少引起疼痛,如发生肿瘤破裂、出血和/或感染,或由于浸润,压迫邻近脏器,可引起腹痛、腰痛等。

  5、贫血、消瘦:肿瘤迅速生长,很可能造成患者体力消耗过大营养不良,会呈贫血、消瘦及形成恶液质的体征,此常是卵巢恶性肿瘤的晚期症状。

  6、月经紊乱及内分泌症状:卵巢恶性肿瘤会破坏卵巢导致月经紊乱或者引导出血。功能性恶性肿瘤,可产生过多的雌激素,而引起性早熟;睾丸母细胞瘤可产生过多的雄激素而引起男性化的表现,临床上会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或绝经后阴道流血,阴道流血除与卵巢恶性肿瘤本身有关外,还常伴有子宫内膜病变如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或子宫内膜癌。

  7、因转移所产生的相应症状:如肺转移而产生干咳、咳血、胸水及呼吸困难;骨转移可产生转移灶局部的剧烈疼痛,局部有明显压痛点;肠道转移者可有大便变形、便血,严重者因发生不可逆的肠梗阻而死亡。

  卵巢癌发病初期绝大多数患者都不会察觉到,因为症状的模糊很容易让女性朋友产生错觉,混同于一般的胃肠道功能不适。了解了卵巢癌的症状有哪些之后,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排除隐患,随时注意卵巢保养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女 人卵巢 保养吃什么效果好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