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出现大肚腩或因卵巢疾病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出现大肚腩不一定因为不健康饮食所致,很有可能是卵巢疾病在作祟。出现大肚腩怎么办?如何做好卵巢保养?卵巢疾病大多发育40岁左右,这类女人大多在单位是骨干,回家是贤妻,常会因为工作忽略自身健康。

出现大肚腩怎么办
出现大肚腩怎么办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转眼已是春天到,所以瘦身就成了很多妹纸的当务之急。再耽误下去的话你就只能接受一整个夏天都是胖子的命运了。当美女们首先考虑以节食、运动甚至抽脂等为主的减肥方式,却常常忽略了肥胖可能本身就是掩盖着一种疾病。

  卵巢疾病致肥胖案例

  很多人以为自己胖起来之后瘦不下来只是单纯因为体质易发胖的原因。其实不然,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在作祟。刘小姐,38岁,因腹部一直"长肉",一开始还以为是肥胖,但是节食、运动都没有帮助,而且还继续长肉。近期,因出现食欲不振、乏力及上楼时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才想到去医院就诊。不料,B超检查的时候,医生发现刘小姐的盆腹腔里有一个巨大包块。在术中切除一个重7公斤的包块,包块比排球还要大,术中冰冻实验室检查提示:右侧卵巢浆液性囊腺癌。

  卵巢肿瘤需警惕

  卵巢肿瘤是非常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所以身体如果突然出现肥胖的情况一定要加以重视,及时到医院做做妇科检查,看看是否有类似这种恶性肿瘤滋生。卵巢位于盆腔深部,早期病变不易发现,出现食欲不振、乏力等症状才来就诊。

  卵巢肿瘤对健康的大危害

  虽然近年来治疗各类妇科疾病的技术不断改进,但是卵巢恶性肿瘤的死亡率仍然排出各种恶性肿瘤的首位。严重威胁着妇女的生命和健康。此外,由于卵巢癌好发于40岁左右妇女,而此类人群在家为家庭主妇,在单位又常常是骨干,因工作繁忙等而忽略了自己身体健康,也是导致其就诊迟的一个主要原因。

  出现大肚腩怎么办?要当心极有可能是卵巢疾病在惹祸。如何做好卵巢保养?小编建议女性定期做好妇科检查,以避免这类恶性肿瘤找上自己。

推荐阅读:女 人卵巢 保养吃什么效果好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