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私处保养避免四种错误的护理做法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洗洗更健康的广告铺天盖地。对于私密地带,许多女人都认为洗洗更健康,或者用湿纸巾擦,有的甚至剃阴毛……殊不知这些行为极容易伤害女性私处。那么,私处护理应该怎么样呢?今天闻康网女性频道小编帮你改正私处护理的4大错误并教你正确的阴道保健护理方法。

  错误做法1:清洗过度

  凡事都不能做到过度,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并没有错,但有的过于讲究卫生的女性不止是用清水洗,还经常用一些洗护产品冲洗外阴、阴道。专家解释,正常的阴道的PH值是3.3到4.4,这个酸碱度最不易滋生致病菌,过度清洗,容易破坏这个酸碱度。当PH值低于3.3时,易患霉菌性阴道炎,如果PH值高于4.4时,易患滴虫性阴道炎。她建议女性每天洗澡时用清水清洗外阴即可。

  错误做法2:动辄上药

  有些女性有常规为自己的阴道上药的习惯,特别是感觉白带有点多时,就去药店买妇科用的栓剂来塞。才中秀医生解释,白带是女性正常的阴道分泌物,在一个生理周期的某个时段会显得有点“多”,比如排卵期时白带会变稀薄,于是显得多了,但这并非是病,不需要处理。就算真的是阴道炎引起的白带过多,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用药完全不用。

  错误做法3:湿纸巾擦

  有些女性在小便后喜欢用湿纸巾擦外阴,认为这样更干净。才中秀主张,在没有条件每天清洗外阴的情况下,可以适当使用湿纸巾,但不应该经常使用。如果湿纸巾的质量不合格,非但起不到清洁的效果,还在擦拭中带来了新的病菌。

  错误做法4:剃阴毛

  有些女性有定期剃阴毛的习惯,这样做有的是为了在性生活中增加视觉刺激,有的则认为剃了阴毛,可以减少细菌滋生的温床。才中秀医生分析说,剃不剃阴毛属于个人喜好,从医学的角度看,这对增加私处健康并不会有额外的帮助。在临床中,只有患有阴虱的情况下,医生才要求患者剃掉阴毛。

  推荐阅读:

  中医养生必备 养生明目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