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治疗阴道炎女性应该注意什么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阴道炎是非常困扰女性健康的一种疾病。所以想要保证女性健康的话,治疗阴道炎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性阴道保健之所以总是做不到位,关键是因为阴道炎治疗的时候没有注意,那么女人应该注意什么呢?

 

治疗阴道炎女性应该注意什么
治疗阴道炎女性应该注意什么

  不要同房

  治疗阴道炎同房是大忌。念珠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都是夏季比较常见的妇科病,念珠菌性阴道炎患者传染给配偶的几率不太大,只有少部分男性的龟头会发红。如果女性患者属于复发性念珠菌性阴道炎,即一年感染超过4次,通常要求配偶同时口服药物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不仅不能同房,且配偶要同时治疗,还要对家中马桶进行消毒,“如果是孕妇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可引起胎膜早破,因此要特别小心逆行性感染。”无论什么时候,男女双方在进行性生活前后最好都要清洁生殖器,“特别是包皮过长的男性更要注意清洁,因为包皮里的脏东西也可能引起女性感染阴道炎。”

  阴道盥洗在医院进行

  阴道清洗是治疗的时候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一些阴道炎患者喜欢进行阴道盥洗,这种冲洗对念珠菌性阴道炎确实有一定帮助,但最好在医院进行冲洗。”正常女性最好不要进行阴道盥洗,因为阴道在正常情况下处于弱酸性环境,但经过冲洗后,阴道酸碱度可能被改变,容易导致阴道酸碱度失调,更容易得阴道炎。

  “如果出现菌群失调,甚至可能几种阴道炎混合或轮流发作。”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带下病一般由湿热引起,因此患病后建议不要吃太热气的东西,饮食尽量清淡。此外,阴道炎患者应注意休息,因为这种疾病在人的抵抗力减弱时更容易发作。

  中医养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治疗阴道炎的注意问题,想要治好阴道炎,那么阴道日常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马虎不得。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