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大众与FCA或因“排放超额”面临欧盟巨额罚款

  • 来源:互联网
  • |
  • 2019-06-27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发布的研究成果,充分说明了汽车制造商们要在2021年时达到欧洲规定的“每公里乘用车平均排放二氧化碳95克”的目标是多么困难。

  该机构根据汽车制造商们在2017年底公布的汽车排放水平,预测了潜在惩罚的规模。其中,如果大众汽车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未能实现欧盟设定的2021年排放目标,就将分别面临最高18.3亿欧元和7.46亿欧元的罚款。

  经济日报-综合外电报道 昨日,国际知名咨询公司艾睿铂(AlixPartners)发布研究显示,如果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未能实现欧盟设定的2021年排放目标,就将分别面临最高18.3亿欧元和7.46亿欧元的罚款。

  艾睿铂的研究充分说明,汽车制造商要在2021年时达到欧洲规定的“每公里乘用车平均排放二氧化碳95克”的目标是多么困难。

  根据汽车制造商们2017年底公布的汽车排放水平,艾睿铂预测了潜在惩罚的规模。从那时起,主流汽车制造商们都开始通过提高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大众集团表示计划遵守欧洲规则,而FCA则表示,其将在遵守规则的情况下选择最为经济的方式,其中可能包括支付罚款。

  该研究显示,沃尔沃(Volvo)和丰田(Toyota)是唯一没有面临罚款危机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它们甚至可以将剩余的排放额度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

  根据行业组织ACEA的数据,由于大众集团在欧洲市场份额高达24.3%,以此计算的话,大众集团面临的罚款金额最大。为了满足欧盟排放规定,大众集团计划从明年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如果你生产更大型的汽车,并在柴油车市场占据很大份额的话,若想减轻可能的处罚,就需要费一番功夫。” 艾睿铂董事总经理埃尔玛·卡德斯(Elmar Kades)表示, “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正在转向汽油车,这需要用电气化技术和混动技术来补偿。”

  艾睿铂在其《全球汽车展望》(Global Automotive Outlook)研究报告中称,未来三年汽车销售将停滞或下滑,这将冲击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利润率,尤其是那些正在平衡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销量的公司。

  该研究显示,设计和制造内燃机车和纯电动汽车时,每个平台每年都需要23亿美元的成本。"最引人注目的发展之一是需求停滞或下降,而投资则处于空前高位,"卡德斯说道, “为了应对利润率恶化,我们需要全面的成本削减措施。”(经济日报- 记者张羽 编译)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