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谁给你的自信?索尔斯克亚:我们比利物浦还要出色!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1-14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在昨晚的一场英超焦点战里,索尔斯克亚的曼联4球大胜从英冠联赛升级的金丝雀诺维奇,曼联多点开花,马塔、拉什福德等人都表现不俗。对此,索尔斯克亚似乎真的有一些自信了。他在赢球之后不仅大夸自己的小伙子们发挥很棒,同时也暗暗嘲讽他们真正的死敌利物浦,他认为曼联比利物浦更加年轻,拥有更多的资本。不过索帅啊,利物浦现在可比您排名靠前啊。

对阵诺维奇的四个进球里,有三个进球都是由曼联年轻的锋线球员打进的,这些从年龄上来说,的确都相当年轻。有意思的是,曼联的青春风暴赛季初本嘲讽,现在的确也在步入正轨了。这三个进球的人当中,让人没想到的是,法国前锋马夏尔已最老的一个了,而二十二岁的英格兰新星拉什福德为曼联打进两球,这个赛季的拉师傅真的是状态爆棚。

同样,出自曼联自家青训的“青木”格林伍德也斩获一球,有球迷认为格林伍德的射术不像是他这个年龄段能够踢出来的,而格林伍德的确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年少老成。当然,如今的曼联能够胜利,却不稳定。谈到曼联得到不稳定时,索帅倒也爽快,他说当拥有一个年轻的队伍时,肯定会发生这种事情。

索尔斯克亚本人对曼联当前的情况好像相当满意。他对于曼联如今的处境并不感到十分焦虑,因为至少曼联还有财力,还拥有一些出色的球员。

尽管曼联如今不像弗格森时代那么辉煌了,但是索尔斯克亚也坚信自己能够带领曼联重回巅峰。在如今利物浦、曼城、切尔西、莱斯特城等球队势头凶猛的情况下,曼联的确该继续追赶了。作为英超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的红魔,的确该苏醒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