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田亮女儿森碟身高1米7?抓住春季黄金期,孩子轻松蹿高5厘米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3-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原标题:田亮女儿森碟身高1米7?抓住春季黄金期,孩子轻松蹿高5厘米

作者 丨轩轩妈

来源 丨亲宝宝育儿(ID:qbaobao6)

之前田亮在微博晒女儿森碟打网球的照片,手臂线条和大长腿让一众网友羡慕哭了。

随后森碟的一则视频登上热搜,才11岁的森碟身高竟然直逼170cm!

近日,妈妈叶一茜在直播中否认女儿森碟身高有1米7了,称当时只是拍摄需要,导演希望森碟俏皮一点,所以她踮起了脚,森碟真实身高在1米58左右。

一个11岁的孩子就有1米58的身高,很可以了!

有网友表示,田亮叶一茜的身高遗传给孩子了,森碟的身高,除了遗传,还与她平时热爱运动有很大的关系,随手翻翻田亮的微博,几乎都是在晒森碟运动的场面。

有研究表明, 一般情况下,遗传占子女身高影响因素的70%左右,但也千万不能忽视30%的后天因素!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竞雄指出:

孩子的成年身高由遗传和外部环境共同决定。

90%以上的孩子通过改善饮食结构、保证睡眠时间、维持良好情绪、补充适当营养可以获得身高的优化。

所以,抛开不能改变的基因不谈,孩子能否长高,还得看爸妈怎么把握好后天的营养、睡眠、运动、情绪等多方面的因素。

孩子身高是很多父母都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长高的黄金季已经来了,做好下面这5点,你的孩子也能“高人一等”哦。

抓住黄金季节

在不同年龄阶段,有长高的黄金期。在春夏秋冬四季里,也藏着“黄金长高期”哦!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证实:

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显著的季节性。

一般而言,生长激素在春季和夏季分泌比较旺盛,这两个季节里孩子容易长高。

特别是春季,长得最快,身高的生长速度是秋天的2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