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九月最通透的人生哲理说说,金玉良言,道出世间沧桑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9-05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一、 涵养,让人严肃而不孤僻,让人活泼而不放浪,让人稳重而不呆板,让人热情而不轻狂,让人沉着而不寡言,使人和气而不盲从。

二、 无须和太磨叽的人交易,他们太过于优柔寡断,患得患失,你无论怎样对他,他都觉得得吃亏!一个人假如在试探着你,超过三次以上,你就放弃他!他不是拖死自己,就是拖死别人,他不是没有钱,只是没胆。

三、 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最后只有两种结局:要不自己被累死,要不让别人整死。不要在别人的目光里找快乐,不然始终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不然始终卑微。你始终不能满足所有人,无须为了讨好这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四、 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无须见面了,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假如想爱别人就先好好爱自己,最值得你好好去爱的那个人是你自己。

五、 看到,不等于看见;看见,不等于看清;看清,不等于看懂;看懂,不等于看透;看透,不等于看开。真正的耳聪是能听见心声,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视心灵。生活中,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旁的,才是最真,最长久的,明白这一点。你就真正长大了。

六、 大自然的语言丰富多彩:从秋叶的飘零中,我们读出了季节的变换;从归雁的行列中,我读出了集体的力量;从冰雪的消融中,我们读出了春天的脚步;从穿石的滴水中,我们读出了坚持的可贵;从蜂蜜的浓香中,我们读出了勤劳的甜美。

七、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怎样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怎样相处;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因此 ,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纳。

八、 你的观念,你的信仰,你的环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欲望,你的静息与睡眠等都会影响你的气场,这些气场就形成你的气质、你的运气、你的命运。

九、 时间不是汰渍,没法把一切污点全都洗白。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欢愉,也会有失败的伤痛;有晴朗的天空,也会有风雨泥泞;有鸟语花香,也会有没落的景色。历经写就了前方的路,过程铺垫了成功的根基。

十、 人生最真的情,莫过于寻常光阴里付出一颗最真的心。与心爱的人,守着时光的花开花落,珍惜变老;守着红尘的一味烟火,慢煮人生;守着内心的一念悲欢,诠释冷暖。

十一、 人生无论有多么的茫然,也许记得,也许忘却,我们都不能够在回忆里徘徊,将来一定会有份温柔的目光锁定你。我们前进的动力,实际上不在别处,全在自己。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捍卫尊严!即使摔倒,也要豪迈的笑。

十二、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不是生活过于刻薄,只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觉得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的冷言,最后乱了心神,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实际上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将你留在心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