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Angelababy黄晓明开撕,声称受够「第三者」:他们竟走到了这一步……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1-11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功夫妈咪孩子教育

学教育真功夫,和孩子一起成长!

来源丨窈窕妈妈(ID:iiimum)

2021年刚开始,娱乐圈就有了大瓜。

Angelababy杨颖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公开澄清她当年不是黄晓明和李菲儿的小三。

杨颖说,十年过去了,不想帮别人抗锅了:

“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

杨颖说,之前不想解释,现在选择自己站出来说清楚。

微博@angelababy

在杨颖之前,黄晓明的正牌女友是李菲儿。

据媒体报道,李菲儿自曝和黄晓明分手,是因为杨颖作为“第三者”插足。“小三”就是杨颖所说李菲儿给自己“莫须有的称呼”。

十几年过去了,杨颖为什么突然澄清呢?

最近,黄晓明和李菲儿一起上了热搜。起因是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第二季》请了李菲儿,黄晓明李菲儿一起录制了第一期。

据说黄晓明李菲儿同台后, 李菲儿喊“晓明哥”的时候全场尖叫声、跺脚声、欢呼声不断……可以想象播出后的炸裂效果。

同时,杨颖当年“小三插足”的传闻,又被一些媒体拿出来大肆传播,引来杨颖公开发文回怼“小三事件”。

杨颖说,也知道可能是节目噱头,但在这件事上,无法用平常心面对。

微博@追星教父BOBO

杨颖发文后,黄晓明也发了一条长微博, 说baby不是小三。

黄晓明说:“我的家人是我的底线,希望大家不要再去伤害我的家人。”

随后黄晓明又发了一条微博说: “有什么话都冲我来,我的评论永不关闭!”

微博@黄晓明

但是,大家更为关注的却是:

黄晓明Angelababy是否已经离婚?

杨颖对黄晓明的称呼和口气,都有点生分和冷淡,热评都在问为什么称丈夫和孩子爸叫黄先生,还有人问他们是不是已经离婚了。

关于婚姻状态,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我们也不好过分猜测。

不过翻遍两人近几年微博,确实很难找到一张两人合影。

想到几年前,两人刚结婚时的甜蜜,再对比现在离婚传言频出,还是莫名感慨万千。

一段好的婚姻,为什么会走向冷淡,甚至最终会走向离婚?

一位女性朋友的故事,看完沉思了很久。

我叫张颖,这是我和他的故事。

我25岁那年认识他,刚开始对他没有感觉。 但他很快和我表白,说对我一见钟情。

我没有答应,明确拒绝了他。

他说可以等我。

然后他开启了对我长达一年多的关心,可谓体贴、无微不至,但我都拒绝了他。

他也不恼,对我更加好了。

再后来,我有点感动他真心对我。

正好那段时间我生病,家人朋友不在身边,他忙前忙后照顾我,陪我去医院。 每天给我送饭,逗我开心,我被他感动了。

我答应了他,他特别开心。

和他在一起后,他对我很好。

他经常带我吃大餐、旅游,给我买各种礼物。我觉得上天对我太好了。

我常想,原来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和他谈恋爱一年多,被宠成孩子。

节日都会有礼物、有鲜花,有甜言蜜语。

最终,我们顺理成章结婚了。

结婚第一年,生活依旧甜蜜。

第二年,我怀孕了,我们开始分床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不对劲了。他工作变得忙起来,对我态度也变差了。

他开始不耐烦,开始晚回家,开始吵架。

最后才知道,他态度变了,是因为出轨了。

从我怀孕到哺乳期,到现在,他一直在出轨。他身边的漂亮小姑娘,换了一个又一个,她们就像是当年年轻漂亮的我。

他嫌弃我生娃后变胖了,有妊娠纹了,嫌弃我孕期、哺乳期不愿意和他上床了,嫌弃我现在只在乎孩子吃喝拉撒睡了,嫌弃我是带出去丢人的黄脸婆了,嫌弃我不能再和他风花雪月了。

他对我态度恶劣,不愿意回家。

因为他在外边,又有了一个家。

我开始整晚哭,我开始掉头发,我开始整夜失眠,我开始吃抗抑郁药,我开始怀疑自己……曾经多甜蜜,现在就多心碎。

之前,我月薪也1万5左右。

怀孕后,他让我辞职,说他养我。我辞职,当了全职太太,可换来了什么?没有尊重,没有爱,只有嫌弃和不珍惜。

有一天晚上他喝醉酒回家,我们吵起来,他打了我,让我彻底看清了现在的他。

我提出了离婚,我们最终离婚了。

结婚不过几年,我却遍体鳞伤,直到最后我才明白,他想要的永远只是有新鲜感的“情人”,而我想要的却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丈夫。

离婚后,有人问我,爱情真的毫无意义吗?

不是的,我们的生命中不能没有爱,就算他停止了,也不能没有爱的回忆,因为它使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它使我们不枉此生。

今生爱过一场,我不后悔,我会永远爱当初的那个他,虽然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这是我和他的故事,虽然我和他,再也不会有故事。

看完这个故事,让人鼻子一酸。

想到《婚姻故事》中,夫妻吵架时说的话:

“每天我醒来,都希望你死了!我希望你得病!然后被车撞死!”

“你还相信婚姻吗?”

从文章马伊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