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13岁钟美美豪横拒绝1500万和北京一套房,原来他的“后台”这么硬!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1-1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者丨碎碎

来源丨尹建莉父母学堂

(ID:yinjianlifumuxuetang)

最近,曾因模仿视频一夜爆红的钟美美,又因一段演讲视频引起热议。

钟美美在演讲中表示自己以后想做演员,打算考北京电影学院,接受有关表演的专业学习。

视频中还曝出,爆火之后,各种签约、代言、直播对他发起邀请,有人愿意出1500万与他签三年合同,附赠北京朝阳区三室两厅的房子。

这并非小数目,可能是许多普通人奋斗一辈子也得不到的!

钟美美却拒绝了签约,并称自己不想做个工具人,想要快乐自在的生活。还“凡尔赛”了一波:曾经有1500万放在我眼前,我都不屑一顾。

这个13岁的小男孩,为什么能做到这么自信?

自信的孩子,

背后是这样的父母

钟美美的模仿视频许多人还历历在目。

令人窒息的沉默翻卷子,不耐烦地小眼神,两手一抱,一句“不唠了?不唠我就开始讲了。”像极了上课前老师的开场白。

课讲到一半突然停下,书本一摔,开始点名“这课我不讲了,瞅你几眼了都,还搁那唠”。

是老师占课、抱病上课、生气发飙,禁止学生早恋的模样。

小到一个眼神,大到一个动作,表情、动作、神态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网友戏称钟美美是“凭一己之力把人拉回学生时代”。

“太像了,已经开始害怕了。”

“看了三分钟,不敢看了,都毕业了还要承担这份恐惧。”

“我从小到大每个年级都遇到过这样的老师,真的,绝了!”

2020年5月,这位还在读初中的13岁小男孩,因“模仿老师”的视频冲进大家视野,仅仅3天时间,钟美美的账号粉丝从十几万飙到破百万。

那些爆火的视频,钟美美表示录制一条也就10分钟左右,没有彩排,凭想象临场发挥,一气呵成。

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心里想想,然后打开手机,十分钟吧,就拍完了”。

钟美美对表演的自信,离不开妈妈对他爱好的支持。

钟美美从小便喜欢表演,妈妈曾表示,对于孩子的兴趣爱好从不制止。平日里,妈妈还会给孩子找模仿对象,让他观察,所以在拍视频时,素材也是信手拈来。

一个自由的灵魂,才能产生真正的思考,才能产生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的兴趣爱好得到充分的支持,如鱼得水,能够集中能量进行自我成长。

前段时间,钟美美登上了《智族GQ》封面,和他一起的还有人气艺人欧阳娜娜、陈飞宇,黄明昊等。

凭借一句“痛苦不分深浅”,钟美美瞬间击中了网友,在微博上收获了一波热搜。

与同龄人相比,13岁的他有主见,有想法,经历了互联网的大红大紫,仍旧保持着坦然、淡定和对自己的把控力。

尹建莉老师在《教育的常识》中提到:

你一个在自由和肯定中长大的孩子,他从生活环境中获得了解放和自信。他内在的生命力量良好生长,使他有力量把握自己,获得了支配自己的自由。这样的孩子恰恰表现出自觉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