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同一个世界,同一批赶工作业的娃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2-23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者 丨牛蛙家的小七

来源 丨去你的牛蛙(ID:noniuwa)

去你的牛蛙:一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育儿公号

陪你渡过K12相爱相杀的时光。

又到了一年两度补作业的时间了。

年初七,老娘已开工,娃在家开启了“白天随便浪,晚上补作业”的规律生活。

据娃说,他的作业已经基本完成,只剩下一些七七八八的边角料。他果然没说谎, 只是没想到剩下边角料就是他寒假中遇到的最大的恶意……

小报没完成,德育打卡没完成,体育锻炼没完成,口语练习没完成……想想我的小心肝又有点疼了。

烦恼都是老娘的,娃啥都不担忧。 娃说,开学前一天,一支笔一盏灯,一个晚上就可以创造奇迹。

他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呵,男人!从小到大都如此。

我单以为学渣会压线赶工,毕竟家里没出过学霸。 后来问了一圈学霸,才知道同一个世界,同一批赶工作业的娃。

不同的是,学霸赶工是因为之前课外班太多,课内作业最后冲刺一下就好。但丝毫不妨碍娃说,你看,我们班上xxx(某学霸)要在补作业……呵,Naive!

补作业这件事,必须找男娃妈吐槽。找女娃妈妈吐,明显就是自寻没趣,你以为人家在凡尔赛,但人家说的不过是实话。

找个男娃娘,你就可以找到灵魂伴侣。

只要底线低,着急的那个人肯定不会是娃。就好比两个人碰瓷,谁在地上躺得久谁就赢,娃总是赢得那一个,最近连他爹都赢了。

自从他爹结束了外地工作生涯回到了上海,加之阿姨又放假,我们一家四口开始了捉对厮杀的模式。由于老二年龄小,拥有优先选择的权利,经常会选择妈妈陪,那他爹自然被发配去催老大作业了。

男人们不吐槽不是因为他们不会,而是因为管得少。

这两日,男人催娃作业,已经反复崩溃了三五次,日日跟祥林嫂一样:娃有时候自己在屋里复习学习,但一进去十次里面有七八次被抓包偷偷干别的事,不是偷偷看小说,就是手上拿个小人人脑补剧情玩……哎,你说一个初中生跟一个幼儿园的玩得不亦乐乎,是说他有童心有爱心呢,还是说他缺心眼?

渣娃倒是拉进中年夫妻的距离感,锻炼了伉俪情深。so,我语重心长滴以过来人的口气告诉男人:娃若开学就是晴天,娃若放假就是雨天,娃若疯狂补作业就是开学前一天……不到deadline,绝不疯狂,毕竟还有三天才交货。

【提问】什么叫中国速度?

妈妈回答:那是我们国家建立方舱医院的速度。

【某牛蛙的名言】对!能媲美方舱速度的,就是中小学生开学前最后几天赶作业的速度。

加油!娃,马上就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最后上一点干货,各位娘娘检查作业用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