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所有亲戚都说,我找的老公是极品,渣男中的极品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2-24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者丨刘小念

来源丨写故事的刘小念(ID:xgsdlxn)

今天的故事讲述者是女主表妹,为了方便阅读,我会用第一人称来呈现。

01

我叫王佳佳,今年30岁,在南京一所艺术大学任教。

从小到大,我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四岁学舞蹈,五岁学钢琴,八岁学大提琴,后来又学声乐……

父母视我为掌上明珠,在能力范围内,给了我最好的教育和生活。

特别是我妈,几乎把所有精力都花在我身上,日复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饮食起居,风雨无阻地接送我培优,每个升学关口殚精竭虑地替我筹谋。

妈妈很爱我,但这样的爱也是霸道的。

02

在妈妈面前,我没有说“不”的权利,大到上什么学校,学什么专业,小到每天的衣食住行。

而我也一直是个乖小孩,在她密不透风的保护下,完美避开了成长路上的早恋、叛逆,顺风顺水地长大。

研究生毕业后,我又开始按部就班地找对象结婚。

按说,像我这样家世、样貌、学历、工作都不错的女孩,应该很好找对象,可现实却恰恰相反。

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障碍源自我妈。

她的要求极其严苛,男方要长相周正、学历过硬、工作稳定、经济条件好,最好来自知识分子家庭……

她一心想替我规避未来的风险,想把我从一个保险箱送进另一个保险箱。

她的心愿是好的,可现实中,去哪找这样完全符合标准,还两情相悦的人呢?

03

转眼,我已过了28岁。

从前总是夸我优秀,羡慕我父母的亲戚们,开始操心我的人生大事。

我妈更是焦虑的头发都白了,逢人就托他们给我介绍对象。

就这样,我认识了满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