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25岁郭麒麟火上热搜:“我爸是郭德纲,这不丢人!”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3-04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者丨桌子先生

来源丨桌子的生活观(ID:zzdshg)

今年春节以来最热的剧,当数《赘婿》。

借着这部剧的势头,一个人迅速火出了圈,他就是郭麒麟。

当大家对他的认知还停留在“德云社少班主”时,他却摇身一变,成了“大男主”,将主角宁毅的机灵霸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演技不容小觑。

郭麒麟爆棚的观众缘,其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不仅在戏里吸引观众,在戏外,圈里前辈和身边好友,也都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话剧《牛天赐》导演方旭夸他“没沾染什么坏毛病,很干净”。

周迅第一次见到他时,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我也没见过你,但是就是特喜欢你。”

任素汐也曾发微博表达对郭麒麟的欣赏:

网友们对郭麒麟的评价则是:

有人讨厌郭麒麟吗?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两种人,喜欢郭麒麟和不认识郭麒麟的人。

这个年仅25岁的星二代+富二代,凭什么收获这么多的赞美?

原因只有一个:他真的够努力,够谦卑,够通透,够善良。

2020年,受疫情影响,德云社的业务几乎无法开展,郭麒麟却成了个大忙人。

他东奔西走,参加了12档综艺,包括《奔跑吧兄弟》《迷失大逃脱》《最强大脑》《拜托了冰箱》《王牌对王牌》《向往的生活》等。

大家笑称,郭麒麟“一个人养活了整个德云社”。

但他最让人对他心生好感的,还是他的高情商和绅士风度。

一次采访中,记者问了郭麒麟一个尖锐的问题:如果现在碰到曹云金,会打招呼吗?

郭麒麟的回答堪称范本:父亲说,应该和他打个招呼。

一句话,既云淡风轻,又暗暗抬了郭德纲一把。

郭麒麟尊重女生也是出了名的:一桌人同桌吃饭,他一定会把菜单最先递到女生面前;

他会双手接过礼仪小姐手中的东西,并鞠躬颔首;和采访他的女记者同行,他会贴心地提醒记者注意脚下……

他给粉丝签名的时候,直接半跪到地上。

郭麒麟的诚恳、谦卑早就刻进了骨子里,身边人如果对他展现出善意,他会因为不够跟人谦虚,不够跟人客气而感到自责。

不仅如此,郭麒麟身上还有超越同龄人的清醒与通透。

很多星二代都会急切地想摆脱父母的光环,但郭麒麟却从不会把“撕下郭德纲之子”这样的话挂在嘴边。

“那总好过没有光环照着吧。我父亲是太阳,我是天上的星星,没有他的照射我不可能发光。起码我先亮,让大伙看见我,逐渐熟悉我,了解我。并不是说我们爷儿俩,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网上看到一句对郭麒麟的评价,十分精当:

得是什么样的家教才能教出这么通透的儿子来?

如果郭德纲是历尽坎坷走来,一身戾气终成宗师气,那么郭麒麟就是识得诸般人情冷暖,谨小慎微处显大家风范。

年轻的郭麒麟,用实力和人品证明了自己。

他不再是那个躲在父亲光环后面黯然失色的胖男孩,他逐渐绽放出了自己的光彩。

郭麒麟成长为今天的模样,和郭德纲从小到大给他的教育和培养方法密不可分。

01

“我把他骂够了,出去就没人骂他了”

郭德纲是标准的严父,他曾直白地说,郭麒麟的童年,可以用“悲惨”来形容。

“惨”到什么地步呢?

1996年郭麒麟出生的时候,郭德纲还在四处奔波,没闯出什么名堂,长年不着家。

郭麒麟4岁时,母亲对无望的生活感到厌倦,离开了家,他从此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6岁的时候,郭德纲才将郭麒麟接到身边,但郭麒麟对这个男人根本没多少印象,吓得直往爷爷奶奶身后躲。

终于与父亲团聚的郭麒麟,却没过上养尊处优的“大少爷”生活,郭德纲给他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矩:

不能在长辈面前跷二郎腿、一定要用尊称、不能说一个脏字。

郭德纲说,这是郭家的门风,他在自己父亲面前,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由于当时德云社的徒弟们都住在郭德纲家里,郭德纲便给郭麒麟下了命令:必须等师兄弟们吃完饭,他才能吃。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不让郭麒麟觉得自己高师兄弟们一头,要“把他的自尊全部打掉”。

郭德纲知道,他的孩子一出生注定会顶着很多光环,容易变得以自我为中心,而他要提前防好这件事情。

2011年,读初二的郭麒麟做了一个决定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 标签:鲁豫的老公朱雷
  • 编辑:刘敏
  • 相关文章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