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结婚三次娶了同一个女人,相爱24年至今无子,消失多年的张卫健,究竟去哪了?

  • 来源:互联网
  • |
  • 2021-03-05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者丨任筱筱

来源丨VIKAN薇(ID:kawa01)

01

最近娱乐圈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偶像选秀,好多人却对这些小鲜肉们有些审美疲劳。

甚至有网友说:

如今的审美真的降级了,年轻时候的张卫健放在今天绝对能秒杀一众小鲜肉。

这句话其实毫不夸张。

张卫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TVB版《西游记》《少年英雄方世玉》《小宝与康熙》《小鱼儿与花无缺》……都是童年的经典。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最初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

1984年,19岁的张卫健参加了第三届香港TVB新秀歌唱大赛,一举夺魁,由此进入了演艺圈。

可惜出道后,公司并没有给他出唱片的机会,所以他被迫步入了演戏生涯。

年轻时候的张卫健确实唇红齿白相貌不错,然而在风起云涌巨星当道的90年代香港,他也只能在众多剧中跑跑龙套。

直到1996年TVB版《西游记》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他才终于爆火,在两岸三地红极一时。

从无人问津的小配角,到风头无二的男主角,他默默走过了十年。

然而此后的他,却没能成为香港男神那样的代表人物,反而事业起起伏伏,甚至慢慢淡出了娱乐圈。

今年2月8日,张卫健久违地发了一条微博,庆祝自己56岁的生日: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欢迎各位祝我生日快乐。

照片中的他穿着简简单单,神情间已经可以看出岁月的痕迹。

有人感慨:青涩年华已逝,张卫健也老了啊。

也有人好奇,为什么生日这天妻子不在他身旁,两人的感情还好吗?

其实,相较于张卫健事业的沉寂,他的婚姻却抵过了岁月的侵蚀,宛如一段童话:

与同一个女人结婚3次,婚后痛失两个孩子,却彼此不离不弃走过22年 ……

02

1996年,对于张卫健来说,绝对是人生转折的一年。

在娱乐圈蛰伏十年的他,终于因为出演TVB版《西游记》红了。

可惜这样如日中天的事业,他并没有拥有太久便选择了放手。

起因是,TVB打算趁着热度拍摄西游记的续集,却压制了张卫健的片酬。

有一位制片人甚至公然贬低他:

不要以为你演了猴子就了不起了,你在内地的知名度仍然是零!你脸上没毛,你是不值钱的!

这句话严重伤害了张卫健的自尊心。

为此年轻气盛的他把头发剃光,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胜任孙悟空以外的角色,没有毛也能很值钱,他离开了TVB,远赴北京重新打拼。

但从头开始谈何容易,他又坠入了事业的低谷期。

幸运的是在他人生最黯淡的那段日子里,他遇到了那个想要执手一生的人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 标签:零之使魔第一季
  • 编辑:刘敏
  • 相关文章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