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为什么阴道炎容易找上胖妹纸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为什么胖纸容易患上阴道炎?研究表明,罹患阴道炎的患者大多都是胖妹纸。阴道炎的频发真的与肥胖有关系吗?答案是肯定的,阴道保健应该怎么做?看来女人想法设法想要变得瘦一点确实也是明智的选择。

阴道保健应该怎么做
阴道保健应该怎么做

  表面上看阴道炎的发病是因为局部卫生不到位所致,与肥胖似乎没有什么更为直接的关联。然而,在临床上确有不少阴道炎患者的体形较胖,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在解释这种现象之前,得先介绍一下阴道的自净作用。

  正常的阴道环境呈现出弱酸性,而且阴道本身就有自净功能,其上皮会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出现增生,细胞内含有糖元,并在阴道杆菌作用下分解为乳酸,若失去了这种正常的弱酸环境,就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更年期女性较易出现糖尿病,而糖尿病与肥胖有着直接关系,有统计资料显示,在肥胖者中,糖尿病的发生率是非肥胖者的4倍,而且随着肥胖程度的提高,糖尿病的患病率呈上升。患糖尿病的女性更容易并发霉菌性阴道炎,这是因为糖尿病患者的阴道上皮细胞内的糖元超过了正常水平,使阴道的酸度增加,促使念珠菌繁殖,从而诱发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

  更年期女性免疫力会下降,如果患者长期使用康胜辉,会改变阴道原本健康的平衡状态,也容易诱发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阴道炎与肥胖是否有关系?相信看过上述内容之后您已经有所了解。两者之间确实存在一定关联。所以女性朋友平时要注重健康饮食,坚持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身体随时处于最佳状态才是明智的。

  推荐阅读:女 人到底拿什么拯救阴道炎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