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湿巾擦私处危害大女人须慎重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便后洗手这句话妹纸们肯定不会陌生,因为从小耳濡目染所以肯定印象深刻。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不仅仅便后要洗手,更要做好阴道保健工作。阴道的清洁相当重要,湿巾擦阴道可以吗?答案档案是否定的,一起来看看女人阴道保健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

湿巾擦阴道可以吗
湿巾擦阴道可以吗

  女性泌尿系统相当脆弱,因为尿道短,外界的细菌极易沿着尿道进入到膀胱的位置,从而诱发尿路感染。所以,女性小便前后应该洗干净手,不给细菌可乘之机。女性应多喝水、少憋尿,经常清洗外阴,勤换内裤。

  判断小便健康有三个指标

  尿频、多尿。如果自己没有饮水太多,但是每天排尿的次数依旧超过8次,就要考虑是否尿频了。如果小便次数增加,但每次尿量没有减少,就是多尿,有可能是身体的代谢功能出现问题,比如糖尿病等。”如果尿频的同时,还伴有尿急、尿痛等不适,应警惕是否患上泌尿系统感染。

  尿液泡沫多、有异味。如果小便时发现泡沫增多,很有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建议及时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看尿中蛋白是否增多。如果尿液有种烂苹果的味道,要怀疑是糖尿病的征兆。

  尿液颜色不正常。

  呈红色:血尿多是肾脏问题所致,也有可能是结石或者膀胱肿瘤等引起的。

  呈酱油色:如果尿液呈现类似酱油的颜色,极有可能是尿液中的红血球遭到破坏所致,也可能是急性肾炎、急性黄疸型肝炎及溶血性黄疸等。

  呈白色:好像牛奶一样,有时混有白色凝块或血液,说明尿中有乳糜,源自丝虫病或肾、淋巴管堵塞。

  尿液发黄:尿液颜色太黄不要轻视,往往预示着肝胆疾病,如肝炎、胆结石、胆道阻塞、梗阻性黄疸等疾病。

  湿巾擦阴道可以吗?相信大家都知道湿巾中含有一些带刺激性的成分,女性阴道本来就脆弱,是不能使用湿巾做清洁用的。尿液出现颜色不正常,也有可能是因为食物所致,所以,发现之后不要恐慌,及时就医就行。阴道保健无小事,女人日常保健中一定要引起重视。

  推荐阅读:阴道不规则出血是什么原因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