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人排毒养颜不妨试试天然毛刷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人你知道每天你会吃进多少有毒物质么?蔬菜中的残留农药,各种视频添加剂让我们的身体长久以来累计太多毒素。女人怎样排毒养颜?天然毛刷与身体排毒真的有关系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怎样排毒养颜
女人怎样排毒养颜

  皮肤是体内解毒器官

  肌肤是身体排泄解读的器官之一,担负着清洁身体血液,去除威胁到女性健康的毒素的任务。一旦皮肤停止活动,毛细孔被许多死细胞堵塞,尿酸和其他污秽便会留存在体内。

  排汗排掉重金属物质

  很多重金属毒素及脂溶性毒素都能够通过汗水排出来,因此排汗是解毒的一大方式。当皮肤细胞越接近身体表皮,它们就会因失去血液供应而死亡、剥落,人体每分钟会如此代谢掉约3万个死皮细胞,同时生出新的健康细胞来取代。

  干刷皮肤促进淋巴排毒

  相信没有人会想到天然毛刷具有清除毛孔污垢的作用,其实不仅如此,还能恢复肌肤弹性的哦。此外,干刷皮肤同时也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淋巴排毒和紧致肌肤、加快老废角质剥落的同时让新的细胞得以发展。

  干刷皮肤5要点动作必须轻柔

  方法:

  1.应选择天然的软刷毛,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塑料毛。

  2.干刷皮肤时,动作必须要轻柔,避免让皮肤受到伤害。

  3.干刷的方向应顺着淋巴,由下往上,朝着心脏方向刷动为基本原则,从指尖开始,依序往脚、臀部、腹部移动,在腹部顺时针推移。

  4.干刷后的皮肤可直接淋浴,帮助去除脱落的皮肤细胞。

  5.若皮肤太干燥,可以使用椰子油辅助干刷。

  女人怎样排毒养颜?如果你有想要清理肌肤毛孔污垢的想法,不妨试试天然毛刷干刷的办法吧。肌肤可能会因此泛红,但是没必要担心,因为这个过程具有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帮助促进新陈代谢。

推荐阅读:排毒 养颜最有效的三种食物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