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患盆腔炎 谨防腹泻不停歇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招惹腹泻,绝大多数都会想到可能是肠胃除了问题。其实有时候腹泻很可能是因为患了盆腔炎所致。得了盆腔炎怎么办?引发腹泻的原因有哪些?盆腔保健怎么做?一起来看看专家建议。

得了盆腔炎怎么办
得了盆腔炎怎么办

  找准病因,积极治疗。

  如果你在经前经后半个月都会出现腹泻症状且止泻药无用就一定要多注意了,那么就要查看是不是胃肠道以外的其他疾病引起的,可能是盆腔炎作祟。

  为甚么女人得了盆腔炎会诱发腹泻,原因在于子宫位于直肠前段,一旦患上盆腔炎,子宫后位盆腔充血(经前盆腔充血较重),子宫充血变软,会更贴近直肠,压迫骶神经产生下坠感,子宫压挤直肠,刺激直肠粘膜收缩而引起排便。如果孕妇患有盆腔炎时,盆腔与子宫充血更明显,炎症波及直肠,就会刺激直肠而发生腹泻。

  因为时间上出现间歇性,所以此种腹泻很难被确诊为盆腔炎,绝大多数都会被认为是慢性腹泻。所以,如果腹泻原因不明的话,就应该进行妇科检查,如果确诊患盆腔炎后就要积极地治疗,注意纠正子宫后位(可采用复位、膝胸卧位等)。患者采取右侧俯卧位也能减轻症状。采用中、西药结合的方法,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盆腔炎治愈后腹泻自然就会好转。

  得了盆腔炎怎么办?引发腹泻的原因有哪些?盆腔保健怎么做?如果你出现了不明原因的腹泻症状,不要单纯的只是当做常规腹泻来治疗,要考虑是否盆腔炎在搞鬼。及时做好妇科检查,积极治疗,只要找准病因,盆腔疾病并不难治。

  推荐阅读:

  震惊!牙痛可能是心脏病导致的

  夏季如何保健 拯救康体健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