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专家剖析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人最伟大的地方莫过于拥有子宫,能够孕育新生命。子宫是女人一辈子值得骄傲的。但是子宫却是很容易受伤的。比如说子宫内膜炎。我们在子宫保健的时候千万要多注意。那么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1、白带增多:由于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

  2、痛经:一般痛经多发生在经前1~2天,月经来潮时第一天最严重,以后逐渐减轻,持续到月经结束。子宫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煺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引起女性出现痛经症状。痛经多发生于未产妇,症状比较轻微,严重痛经者极少。

  3、月经过多:经期仍规则,但经量倍增,流血期亦显着延长。仅有极少数病人由于大量流血而引起贫血,可能由于内膜增厚及炎症充血所致。不规则出血者不多见,有时偶可出血数小时或持续1~2天即停止。

  急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表现:子宫内膜炎急性期,子宫内膜充血,水肿,炎症细胞浸润,重症者出现化脓。患者表现为发热,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血性或脓血性。急性子宫内膜炎可进一步发展为子宫肌炎,输卵管炎及盆腔炎,使病情加重。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表现:子宫内膜的慢性发炎叫慢性子宫内膜炎。可由急性子宫内膜炎转变而来。主要症状是不规则月经或子宫出血;下腹痛或坠胀感;白带增多;发烧等;另外,子宫增大,有触痛,子宫旁周围组织增厚压痛。

  温馨提示: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有哪些呢?上面介绍的就是了。女人在做子宫保健的时候特别要多注意,最好是能定期的做妇科检查。这样才能及时的排除身体的不适。

推荐阅读:都市女人必知子宫保养绝招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