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经期流鼻血到底是怎么回事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大姨妈是每个女人都必须经历的事情,只是大姨妈本来就已经很难伺候了,如果再出现经期流鼻血就更让人抓狂了。经期流鼻血怎么办?经期流鼻血与子宫保健工作没有做到位有什么关系?如何解决经期流鼻血的问题?

经期流鼻血怎么办
经期流鼻血怎么办

  经期鼻血是怎么来的

  经期流鼻血大多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所致,子宫内膜对鼻腔影响本来不大。只是随随着卵巢及苏的变化而出现周期性出血的情况。这样一来,就会在定居点上形成小的血肿,但鼻腔内的粘膜组织都比较脆弱,血肿会很容易突破障碍,形成流血事件。而鼻腔粘膜内满布的毛细血管网,会让流血事件变的更加严重。

  怎么治疗?生个宝宝吧

  出现子宫内膜异位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手术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生个宝宝。为什么生宝宝能够调节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是受卵巢激素调节的,周期性出血则主要是由雌激素水平升高后的降低导致的。而孕激素的作用则是对抗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增生及修复作用,抵制子宫内膜的增生,并能让增生的子宫内膜转入平稳的分泌期。

  性激素药物治疗

  在一年或者半年的时间内使用孕激素,地址雌激素合成的同时,破坏掉子宫内膜对卵巢激素的忠诚,从而使其不会再有出血周期。由于怀孕后女性体内孕激素大量分泌,所以怀孕的女性是不会来月经的。而长达9个月的孕期,已经足够让那片小小的子宫内膜萎缩或破坏它对雌激素的忠诚度了。当然,这只是因为鼻腔的异位症比较轻,而且必须是刚好有生育计划的女性才适用。其他情况,请遵医嘱!

  经期流鼻血怎么办?子宫保健工作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才不至于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的情况?如果你不幸中了经期流鼻血的招,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方法。到达合适育龄的女人可以选择生个宝宝来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