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职场丽人若宫寒午休不要趴着睡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子宫保健工作需要从防寒着手,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吃寒凉的食物,随时注重保暖,职场丽人午休时,千万不要直接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宫寒怎么办?宫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宫寒怎么办
宫寒怎么办

  哪些情况会导致宫寒

  因为春季气温变化较大,女性如果趴在办公桌上睡觉,一不注意就会路出后腰,很容易受到寒气侵袭。不良生活方式也是导致宫寒的一个原因,比如:爱吃冷饮、贪凉,将空调温度调得过低,或是为了漂亮穿露脐装、冬天衣着单薄等。而过度疲劳或情绪变化,也会损伤身体阳气。但身体寒冷可以穿衣,子宫受寒的症状来袭时则易引起痛经、经期紊乱等。

  宫寒有哪些症状

  女性如果宫寒的话很容易出现失眠多梦、头痛头晕、体内阳气不足,手脚冰凉的情况。月经时会感到痛经、腹凉,甚至全身发凉,有些还会感觉到气短乏力、下肢或周身浮肿等症状。临床上造成宫寒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与人的先天体质有关。有些女性平时就怕冷、手脚容易发凉,体内阳气不足,就易出现“宫寒”。

  宫寒怎么办

  除了做好保暖工作之外,还可以根据自身体质进行中药调理。选择温阳化气、祛除寒气的中药,让气血调和,这样血块消失,痛经可以改善。女性还不可坐“寒”,不要坐在有寒气的地方,比如:地面、石面或铁面椅子,因为这些材质导热快、寒气重。

  宫寒怎么办?宫寒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女人都知道子宫对于自身的重要性,所以子宫保健工作万万不能忽视。如果想要了解自身是否出现的宫寒的情况,对照上面的症状自我检查一下吧。

推荐阅读:功能性子宫出血有哪些表现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