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酷爱短裙的妹纸如何预防宫寒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初春时节,寒冷一点都没有退去,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穿上自己心爱的短裙。虽然这样美是美了,也容易导致健康出现问题。常穿短裙宫寒怎么办?子宫保健需要怎么做?哪些方法可以调理宫寒

宫寒怎么办
宫寒怎么办

  女性下肢受凉就很容易导致宫寒的症状,宫寒会只是女性出现白带增多,阴道卫生出现问题,从而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而且长时间穿短裙,衣着单薄违背了春季养生“春捂”的原则,冷女人血行不畅,面部容易长斑,同时体内的能量无法润泽皮肤,皮肤就缺乏生气。

  支招那些“短裙迷”们:

  1、根据温度变化决定穿衣。

  2、穿短裙是,尽量穿裤袜长外套保暖下肢,外出的时候,备一件外套或披肩。

  3、受冷后和姜汤驱寒。

  中医支招宫寒

  1、肾虚导致的宫寒怎么调

  宫寒也可能是因为女性肾虚所致,可以选择多吃黑色食物达到调养的目的。黑木耳,黑豆,黑芝麻,还有坚果类的例如核桃等。根据12时辰养生说:在下午五点到七点,补充水分,和上述食品,也可以做日常养护排毒和暖宫用美闺媛暖宫型类的驱除宫寒。

  2、节食导致的宫寒怎么调

  饭前一碗汤是很多人都坚持的养生原则,喝汤可以占据胃容量,减少进食量,避免出现肥胖。另外它们所具有的温热性质,也可以缓慢地帮你蓄积体内热能,防止宫寒发生。

  3、寒性体质导致的宫寒怎么调

  宫寒怎么办?如果是体质含量的女人可以通过进补和运动的方式来达到暖宫的目的。快走是很好的能够缓解宫寒的方法,因为快走能够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可以疏通经脉、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例假前三天可以每天喝红糖水,以增加排量,更好的让月经排除干净,也活气血,暖宫。从而达到子宫保健的目的。

推荐阅读:女 性子宫壁薄怎么办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