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人宫寒怎么办 几招就搞定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宫寒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这虽然与女人的体质有着很大关系,因为体内天生阳气不足,导致容易冬季手脚冰冷。但是一些因素也是后天形成的,诸如爱开空调吃冷饮等。从子宫保健的角度来说,女人对于宫寒怎么办这个问题要慎重,那么得了宫寒怎么办才好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宫寒怎么办 几招就搞定
女人宫寒怎么办 几招就搞定

 1、不要吃寒性的食物

  宫寒怎么办?饮食上要注意。除了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之外,有很多食品,虽然在常温下食用,但它的本质却是寒性的,例如西瓜、梨、猪肉、绿豆、冰糖、苦瓜等,即使是加热后。也要分季节、适可而食。

  2、饭前多喝些姜茶

  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譬如餐前可以喝一杯姜茶(一片姜,以开水冲泡,趁热喝下去),它可以主动化解寒凉食物或是凉性食物中的寒气,在饮食上替你的子宫把关。

  3、快速的走起来

  很多得了宫寒的女人主要还是因为不爱运动的缘故。运动过多时容易感觉疲劳。其实“动则生阳”,寒性体质者特别需要通过运动来改善体质。快步走是最简便的办法,步行,尤其是在卵石路上行走,能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可以疏通经脉、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可见宫寒怎么办这个问题不可马虎。

  4、不要吃太多凉的。

  从中医养生的角度来说,夏季虽然能吃凉的,但是别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不过这个尺度可以自已把握。体燥、火气大的人可以多吃一点,别超过太多就可以了,例如吃冰激淋一天不超过两个。

  5、注意食物的食用顺序

  宫寒怎么办?利用好食用顺序是必须的。有凉、热两种东西要吃时,最好先吃热的,后吃凉的,如果顺序颠倒,凉气就会被热气顺势下压到子宫,带来伤害。

  健康提示:专家建议,想要解决宫寒怎么办这个问题,那么在日常饮食方面要格外的留心,有的人可能太过太凉而导致寒气的积存;而另一方面,多锻炼也是女性必须要留心的。这样可以提高体内的阳气。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