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比罗志祥出轨9年更可怕的,是他一言难尽的母子关系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4-30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原标题:比罗志祥出轨9年更可怕的,是他一言难尽的母子关系

亲子间没有界限感的亲密,会对人格发展有永久负面影响。

作者丨桃汁

来源丨教育(ID:edu618)

这两天最大的瓜,就是罗志祥被女友周扬青锤得渣都不剩了:

周扬青列出条条罪状,控诉交往九年间罗志祥见缝插针地撩妹、约炮,连身边的艺人和化妆师都不放过,私生活之混乱,令人发指。

而罗志祥和他母亲的互动也是让人频频看不懂。

很早就有人注意到,母子二人亲密举止已超越一般界限。

比如多次在公共场合做出亲密举动, 接吻,闭眼、搂肩、掰下巴......

再比如,衣着暴露的妈妈小鸟依人地躺在儿子怀里,纵容儿子对自己开黄腔。

某次演唱会上,罗志祥30秒内抖胯126下,然后开荤腔道:

“我妈妈受不了,我妈妈真的受不了,我妈妈说你老爸有你的一半就好了!我就要生两个了!”

大庭广众之下开这种玩笑,真的合适吗?

种种迹象让人怀疑,如此怪异的母子关系,是否对罗志祥的性观念产生了负面影响?

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但事实上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再怎么舐犊情深,也要尊重彼此的肉体和灵魂,保持适当距离。

有些表达亲密的方式,并不适合亲子之间。

没有界限感的亲密,可能会对家庭关系和人格发展产生永久的负面影响。

不懂事的父母,打破了“亲密红线”

还记得那个“高铁上父亲猥亵女儿”的新闻吗?

一名男子抱着5岁的女儿,不停撩起孩子的衣服,亲吻她的脸部、嘴巴、后背甚至胸部。

男子吻得很投入,但小姑娘始终不情愿地扭动身体,一次次试图挣脱,不停地把爸爸往外推,喊着“不要”。

可男子变本加厉,将手伸进裤子里捏,疼得小姑娘喊:“爸爸,又摸我屁股了,疼!”

看来这位父亲并非“初犯”,而女孩的母亲和外婆竟然就在旁边,熟视无睹。

周围乘客纷纷表示辣眼睛,恶心阵阵,都觉得这种爱的方式,真的太过了。

很难想象,小女孩经常暴露于这种充满侵犯的”爱”里,会产生怎样的心理阴影。

其实,这样的家长不在少数:

珠海公交车上,一位父亲与3岁的女儿,嘴对嘴亲吻长达3分钟;

霍建华、刘恺威都和女儿亲过嘴,而胡军不但与14岁女儿接吻,甚至还喝过交杯酒。

贝克汉姆也因与女儿行为过分亲密多次遭到炮轰,英国名嘴皮尔斯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