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让卵巢焕光彩保养卵巢的六条建议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人的青春美丽这里面多亏了卵巢提供的源源动力,要知道卵巢是女性重要的性器官,与女人的容颜和健康密切相关,卵巢的功能下降会影响雌性激素分泌及性功能、肤质、肤色和女性体态等,因此,卵巢保养的工作是每个女性都势在必行的。今天,闻康网与你分享妇科医生对于卵巢保养的6条生活小建议。

  1、 经常泡澡:

  经常性洗澡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为清洁,同时洗澡呵护卵巢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在洗澡水中加入适量的盐和碳酸氢钠制成矿物质浴水,也可以加入一些薰衣草油,有使全身肌肉放松、缓解情绪紧张、安定心神之功效。

  2、 远离烟酒:

  烟中含有大量有毒物质尼古丁,对人体的损害是不言而喻的。酒对肝脏的损害程度和酒精含量高低呈正比,它可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促进脂肪在肝细胞中的沉积。吸烟饮酒的女性中有25%---32%的人患月经不调,长期吸烟饮酒的女性,月经不调的发生率是不吸烟、不饮酒女性的3倍以上。

  3、保持有规律的作息生活:

  注意劳逸结合。

  4、 避免经期着凉:

  行经期间受凉,容易造成经血不畅,引起痛经。如:冒雨涉水、坐卧湿地、用凉水洗脚等。

  5、 加强运动:

  运动是一种“万能药”,可以在月经来临前1—2周做些中度的有氧运动如: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

  6、 避免人工流产和使用避孕药:

  恶性干扰卵巢正常的分泌功能,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推荐阅读:

  路边摊吃什么最减肥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