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预防妇科癌常喝豆浆晒太阳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常喝豆浆的习惯,女人喝豆浆有什么好处?可能很多人都有点不明白,女人常喝豆浆可以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不过豆浆不适合已经患病的女性饮用。女性乳房保健,不妨试试这种方法吧。

喝豆浆有什么好处
喝豆浆有什么好处

  喝豆浆可防“女性癌”

  研究表明,常喝豆浆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会降低,很多女性也多少了解一些关于喝豆浆的好处,所以比较喜欢饮用豆浆。营养专家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豆浆中有一种很像雌激素的物质,叫“大豆异黄酮”,能起到以假乱真的作用,和抗癌药物的机理非常相像。它对所有和雌激素有关的癌症都有预防作用,比如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和前列腺癌。已经患有这些癌症的人,最好不要喝豆浆,以免对癌细胞形成刺激。此外,患有消化性溃疡、胃炎、痛风的人也要少喝。豆浆最好喝自己磨的,街上卖的很多是用豆浆粉冲的,大豆异黄酮的含量很低。

  晒15分钟太阳

  遍览所有防癌处方,晒太阳是最实惠廉价但是有效的方法。晒太阳可以将人体摄入的胆固醇转化为维生素D,维生素D又有促进钙质吸收的作用,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专家说,维D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风险。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女性朋友喝豆浆有什么好处?相信看过上述内容之后你已经有所了解,豆类食品向来是女性健康的好伴侣,不过一定要谨记的就是这类食品都是不适合已经患病的朋友。不论任何时候做好乳房保健工作总是不会错的。

推荐阅读:傲人诱惑乳 房保健讲究四养生方法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