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盆腔保健不能忽视的3个问题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盆腔是好比是女人身体里的一个大宝盆,女性的很多重要生殖器官都在这里面。特别的小气,一不留神就会让盆腔受委屈,直接的表现就是盆腔炎。这时候盆腔保健就显得特别的重要了。那么盆腔保健要怎么做呢?小编来告诉你。

 

女性
盆腔保健

  1、经期保健记心中

  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不宜过度劳累。充分休息,如果此时拼命工作,久而久之就容易形成盆腔充血,抵抗力下降,诱发盆腔炎。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游泳、盆浴、桑那浴,因为此时机体抵抗力下降,致病菌易乘机而入,造成感染。

  2、个人卫生别忽视

  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做到专人专盆,一般不必洗阴道内,也不必用热水、肥皂等清洗外阴。平日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内裤。床上用品应单独清洗晾晒,避免将致病菌传染他人。

  3、瘦身无需减营养

  有些女性由于担心发胖,单纯依靠不吃饭来瘦身,使机体处于极度的虚弱状态,如果不及时补充营养,就会造成抵抗力急剧下降,可能引发各种不同类型的感染,甚至盆腔炎。正确的方法是,女性在节食的同时,不妨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瘦肉、豆制品,多吃蔬菜、水果,既满足了人体所需,又不会增加体重。

  小编碎碎念:盆腔保健要怎么做呢?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女人们对这个问题都了然于心了吧。女人的身体都是很娇弱的。不管那个部位我们都要好好的呵护。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少了疾病的缠身,女人们也会越来越美丽动人的。

  推荐阅读

  盆腔保健必知盆腔炎三大征兆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