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必知!乳房疾病的早期信号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都想拥有一个丰满性感的乳房,可是却忽视了乳房的健康,很多时候女性最后患上了乳腺癌之类的病都是早期没有发觉,没有及时治疗。作为一个女性一定要做好乳房保健,今天小编就告诉你们乳房疾病的早期信号是什么。

乳房疾病的早期信号
乳房疾病的早期信号

  乳腺疼痛:一般月经来前会出现乳腺胀痛,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你的疼痛是伴随着触痛,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乳腺的炎症表现了。

  乳腺肿块: 乳房肿块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而乳房肿块的鉴别是要分为良性和恶性的。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肿块是病人自己偶然发现的、只有一少部分是在查体时被医生发现的。乳腺肿块也见于乳腺增生症、乳腺结核等。

  乳头溢液:生理性溢液是指妊娠和哺乳期的泌乳现象,病理性泌乳则由几种乳房疾病有关。一般认为血性溢液的百分之六十有癌的可能,浆液、乳汁样或水样者良性病变可能性大;伴有肿块者应疑为恶性,无 肿块的非血性乳头溢液常为良性。

  乳腺皮肤的改变: 多数乳腺疾病其乳腺皮肤无任何改变,急性乳腺炎常有皮肤红肿、 乳腺结核 可并有皮肤溃疡或瘘管、 乳腺癌可出现皮肤内陷形成“酒窝征”。

  乳房轮廓的改变:正常乳腺具有完整的弧形轮廓,若此种弧形出现任何缺损或异常,如皮肤某处隆起或凹陷,可能是早乳腺癌的表现。

  小编碎碎念:女性朋友们你们知道乳房疾病的早期信号是什么了吗?平时一定要注意乳房保健,不仅要拥有一个性感丰满的乳房,还要是一个健康的乳房,这样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完美有魅力。

  推荐阅读:

  乳房保健:乳房自检很重要

  女 人该怎样做好乳房保健

  曝光女 人婚姻恐惧症十大诱因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