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解密:完美女人乳房保养攻略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你知道完美的女性一般都会重视乳房保健措施,因此,我们女人如何秋冬保养乳房呢?女人的胸部在很多情况下可以为女性魅力加分不少,因此,你是不是也想有性感的胸部呢?这性感的双乳可是女人的骄傲,呵护自己的胸部,保养自己的胸部是秋冬必备的知识。那么,我们在这个秋冬一起来学习一下女人必备的乳房保健方法。

 

 

  解密:完美女人乳房保养攻略

  沐浴按摩法:

  1、乳房如何保健呢?我们可以将浴水调至40℃左右,较人体温度略高为宜。

  2、进入浴缸,用棉纱手套擦洗全身,使全身发热。

  3、用手对乳房进行按摩。持刷子自乳房内侧沿着乳房下方的线条,画弧般往外侧刷洗乳房。

  长期按摩法:

  1.直推乳房,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的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

  2.侧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向胸正中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五指面连同乳房组织回带,反复推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

  3.托推乳房:右手托扶右侧乳房的底部,左手放右乳上部与右手相对,两手相向乳头推摩20—50次。若乳头下陷,可在按摩同时用手指将乳头向外牵拉数次。

  小编碎碎念:以上就是我们女性需要掌握的乳房保健的措施,其实,我们可以开大喷头,边刷边冲洗乳房,浴后抹上滋润霜,并用两手按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10分钟。这些都是不错的保养攻略。当然,我们也可以用冷毛巾轻轻揩抹,使肌肤收缩。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