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职场丽人常久坐当心外阴瘙痒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现在职场丽人的普遍工作常态都是久坐在电脑面前办公,这样长期久坐可能导致女性健康受到威胁。不仅仅只是腰酸背痛,还可能出现外阴瘙痒等妇科疾病。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哪些?外阴瘙痒怎么办?除了重视阴道保健工作之外,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发病原因有哪些

  1、感染性疾病:霉菌性或者滴虫性阴道炎都可能导致白带异常,进而刺激阴道出现发痒症状。

  2、外阴局部病变:如果外阴出现神经性皮炎或者外阴湿疹、营养不良或者肿瘤等情况也是可能诱发外阴瘙痒的。

  3、不良卫生习惯:日常生活中如果没有注意阴道保健工作,导致外阴清洁不到位,分泌物或者经血积存也是可能造成阴道瘙痒的。反之,每日数次清洗外阴,或经常使用碱性强的肥皂,或高锰酸钾水泡洗外阴,使外阴皮肤过于干燥,也会引起瘙痒。

  4、衣着不适:如果偏好化纤衣物,也会导致外阴通风不畅,经过汗液浸泡之后很容易出现瘙痒。

  5、敏感物刺激:全身或外阴局部用药过敏,引起外阴瘙痒。

  6、月经因素:经期因为经血会改变阴道的酸碱度,也可能将隐匿的病菌诱发感染瘙痒。

  7、妊娠期外阴部充血:有时还有静脉曲张,可导致外阴瘙痒不适;妊娠期宫颈、阴道分泌物增多也是原因之一。

  8、长期坐办公室的女性:女性不经常活动,容易出现外阴瘙痒,因为久坐不动,会导致外阴不透气。中,不透气内裤不吸汗,会让外阴长时间的过于潮湿,也会导致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这种情况是很多职场久坐族都遭遇过的尴尬,职场丽人想要这样的尴尬不找上自己。建议日常保健工作中注重阴道保健的同时,建议多参加一下体育锻炼吧。

推荐阅读:怎样让女 人私处变窄变紧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