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私处瘙痒热水洗 谨防状况越糟糕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相信绝大多数女人都遇到过外阴瘙痒的状况,为什么会外阴瘙痒?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阴道保健应该怎么做?基本上的女性朋友遇到这样的状况都会选择做好阴道清洁工作,常用热水清洗就是选择之一。

外阴瘙痒的原因
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人私处瘙痒 最忌讳用热水清洗

  外阴瘙痒是件让人很烦的事儿,女性朋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经常会选择热水清洗的方式。并且烫洗后外涂含有激素的药物,结果是临时有效,停后更痒,越治越顽固,以至多年不愈。要想治愈顽固的外阴痒,首先要停止各种烫洗措施,不要自行用药。不用药时可用叠厚的冷毛巾湿敷外阴,每3分钟清洗毛巾一次,不使其变热。持续冷敷,直到不痒,再痒再敷。由于阴道正常菌群具自洁作用,没有必要人为地每日去冲洗破坏自然的自洁功能,一般正常情况下,无需反复用洗液冲洗阴道。

  清洗外阴,注意事项

  相信基本上的女性朋友都认为外阴是个不怎么干净的地方,所以每天都会用肥皂香皂、护理液等等做清洁。也许烫洗之后很舒服,其实,外阴并不比口鼻更脏,过分的清洁、消毒、图舒服,反而会使外阴的菌群失调、局部发炎,使瘙痒更重,以至引起肛周炎、膀胱炎、逆行性肾盂肾炎等。

  专家表示阴道的清洗工作不建议使用护理液的方式,因为护理液本身的PH值会直接影响到阴道自身的平衡环境。而且有些洗液里面会含一些化学药物成份,有可能皮肤对它有过敏现象或者这些成份对外阴皮肤有刺激作用,那反而不好了。阴道有一个酸性的环境,而且还寄生了很多菌群对我们有好处,清洗阴道的话会影响这些自然的屏障。

  外阴瘙痒的原因是什么?阴道保健应该怎么做?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不会再认为随时用热水清洗阴道是对阴道采取的正确的保护措施。这种不当的方式不仅仅起不到日常保健的作用,还可能给你的身体带来伤害的哦。

  推荐阅读:

  远离阴道炎 要做到七个“不”

  丢错误生活习惯 远离伤身阴道炎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