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常用私处护理液 谨防导致致命伤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的阴道是脆弱而娇嫩的,所以经不起外界的摧残,需要我们做好阴道保健工作精心呵护之。哪些错误的行为会让私处受伤?常用护理液对阴道的伤害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不当行为会伤害到私处健康。

护理液对阴道的伤害
护理液对阴道的伤害

  女人的生殖器较特殊,与尿道口及肛门的距离都很近,这极易引起细菌感染,导致引导炎症,所以清洁工作一定不能马虎。并且女性的内生殖器、腹腔、还能通过阴道与外界相同,细菌侵入阴道后,可以上行感染子宫或者盆腔,导致子宫炎或者盆腔炎。作为女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给细菌入侵制造机会,但是往往“伤害”还是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

  常见伤——洗液冲洗

  阴道内细菌比较多,不过因为阴道有自净功能,所以会自己维持阴道内环境平衡,所以并不致病。阴道乳杆菌可将单糖转化为乳酸,维持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抑制其他病原体生长,成为阴道的自净作用。但如果阴道生态平衡被打破或外源性病原体侵入,即可导致炎症发生。不少女性总爱用洗液清洗阴道,认为这样才干净,实际上,只会破坏了阴道本身的微平衡,导致菌群失调,诱发妇科炎症。

  内伤——“暴力”夫妻生活

  阴道保健和乳房保健一样,都要小心呵护,因为它们都是脆弱的器官,很多夫妻可能在激情时刻会忽略掉它是容易受伤的部位。夫妻生活中,如果性生活过频、过猛,都会造成阴道摩擦伤。此外,女性要到性发育成熟后,阴道黏膜才会转变为更耐摩擦的鳞状上皮,所以过早的性行为也会造成阴道内摩擦伤。

  外伤——不当的运动方式

  适量的运动对身体健康自然是有益的,但是如果选择的运动形式不当,还是可能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女性的性器官外伤也常发生在处女膜、外阴和阴道这些部位之中。由于女性的外阴供血丰富,皮下组织疏松,受伤后可迅速扩大形成血肿,压迫尿道,引起尿潴留。

  常用护理液对阴道的伤害有哪些?如何做好阴道保健工作?如果你有运动的习惯,一定要注意运动方式的选择。如若你经常使用护理液清洗私处,不妨改掉这个对女性健康无益的习惯吧。

  推荐阅读:

  远离阴道炎 要做到七个“不”

  丢错误生活习惯 远离伤身阴道炎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