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谨记!女性呵护私处的三条忠告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作为一个女性,阴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如今社会,很多女性都患有阴道上的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阴道保健,一定要小心翼翼的呵护。那么,除了要注意私处的卫生以外,要怎么呵护阴道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呵护私处的三条忠告。

怎么呵护阴道
怎么呵护阴道

  忠告一、护垫多用并不好

  很多女性都很喜欢用护垫,她们认为这样可以避免阴道受到细菌的感染,其实这样的做法才是错误的。因为长期使用护垫,阴道会透气不良而导致感染。

  贴心提示:

  没有特殊情况,不必经常用护垫,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诱发阴道炎。

  忠告二、妇科洗液不可乱用

  有的女性想更彻底的清洁阴道,经常会使用一些妇科洗液。其实长期使用妇科洗液是一种不良的习惯。因为大多数妇科洗液含有抗生素,容易改变阴道的微环境,打破阴道微生态的平衡,导致疾病的发生。

  贴心提示:

  阴道最好的清洗方式是每天用温热水淋浴外阴。平时没有不适,也应养成每日洗外阴的习惯。最好不要随意使用任何洗液,尤其不应该用洗液洗阴道内。如果需要用洗液,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忠告三、紧身牛仔裤要少穿

  当今社会,牛仔裤一直是女性很喜欢的一种时尚,更是可以显示出纤细的身材。但是紧身的牛仔裤,虽然衬出美丽的身段,但因为过于紧,牛仔布又厚,不透气,让阴道和外界的摩擦增加,可能导致外阴破溃,引发感染。

  贴心提示:

  紧身裤尽量少穿。贴身衣物穿着应当尽量选择棉织品,晚上睡觉时应当穿宽松的衣裤。月经期间、妊娠期间尤其如此。

  小编碎碎念:女性朋友们怎么呵护阴道呢?阴道保健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平时不但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要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要谨记小编告诉大家的三条忠告。

  推荐阅读:

  远离阴道炎 要做到七个“不”

  丢错误生活习惯 远离伤身阴道炎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