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有异味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人私处是非常特别的一个特别,关系着女性的健康,而很多人所说的私处气味,其实说白了也就是白带的异味,是一种由于女性阴道存在的少量分泌物混合而成,那私处为什么会有异味呢。因为白带来自于身体不同部位的分泌物,因此白带的异常也代表着身体这些部位存在异常,了解原因对于关注女性健康非常重要。

女人

  白带是每个女性身上都会有的,也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正常的白带一般在月经周期前后、排卵期及妊娠期增多。因此如果出现白带量多,颜色或者性状改变或伴有臭味,那么很可能就是因为阴道炎(Vaginitis)等妇科疾病导致的。由于不同的妇科疾病而造成的私处异味也不大相同,具体说来有这几种:

  1、私处异味为鱼腥味,患有细菌性阴道炎(Vaginitis)的女性私处会散发出一种类似于鱼腥一样的臭味;

  2、单纯的出现臭味,一般情况下这种现象是由于单纯的细菌感染导致的,一般是由于急性阴道炎(Vaginitis)、宫颈炎(Cervicite)、宫颈管炎、宫颈恶性肿瘤并发感染、宫腔积脓、阴道内异物等造成的;

  3、奇臭味,这种情况就要及早提起重视了,如果私处味道奇臭,经常见于宫颈管腺癌、晚期宫颈恶性肿瘤、阴道恶性肿瘤或子宫粘膜下肌瘤伴感染。

  当然,加入女性平日不留意私处的卫生的话,也会出现异味的情况,但是大部分还是由于妇科疾病造成的,因此出现私处异味不要大意,及时的去进行检查治疗,对于妇科疾病也要本着早发现早治疗的态度来解决。

  妇科疾病对于女性的危害非常严重,因此大家不可以马虎,在发现情况以后,要及时的寻找原因并且治疗这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注意日常保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