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尿道感染有什么症状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日常女人需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才行,女性尿道感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因为女人的生理构造和男人有很多的不同的,女性尿道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呢,其实如果真都有了尿道感染的话,会有尿急或是尿痛的情况,现在我们就具体的来看看女性尿道感染有哪些症状?

女性尿道感染
女性尿道感染有什么症状

  1、排尿不正常:女性尿道感染可能会出现尿痛或是尿急的情况,当然如果经常这样的情况也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好导致的,到后期也肯能会出现少尿或是无尿的情况。

  2、经常腰痛:腰痛是很多人肾脏不好的一种表现,因为肾脏就是位于腰部,女性尿道感染也会导致要不不舒服的,不过女性尿道感染一般是不会引起腰痛的情况的,如果真的有了,可能说明是肾脏疾病了。

  3、尿液出现异常:尿路感染或许会引起尿液出现一定的变化,可能会出现脓尿、血尿的情况。

  女人如何防治尿路感染呢:

  1、经常喝水:喝水可以排毒养颜,同时喝水也可以对尿到有清洁的作用,可以避免细菌的滋生。

  2、多运动,调节饮食习惯:很多女人现在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其实这些东西对女性健康是很不利的,所以尽量要避免,可以选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这样对阴道保健很有益。

  3、保持阴道的清洁,生活中尽量不要让尿液粘到内裤上,这样细菌可能会大量的滋生的,同时尽量不要用水直接清洗阴部,可以用煮沸的水冷却之后在进行清洗。

  4、尽量的挑选那些透气性好的纯棉的内裤,并且每天都要换洗内裤,内裤也要放在太阳下晒晒消毒,这样会更好的。

  女性尿道感染其实也不是非常严重的病症,如果你发现自己有这样的倾向了,最好是抓紧时间治疗会比较好。

  推荐阅读:秋季女性为何容易尿路感染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