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喜欢喝甜饮料易患子宫癌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相信很多人都有喝饮料的习惯,各种碳酸、含糖量高的饮料成了不少女性朋友热衷的对象。其实这些饮料会给女性健康带来隐患,含糖饮料有什么危害?常喝饮料真的容易诱发子宫癌吗?答案是肯定的!所以子宫保健工作一定要引起重视。

含糖饮料有什么危害
含糖饮料有什么危害

  专家通过对23039名已经绝经的女性的研究,调查其含糖饮料、果汁以及其它饮食的情况。从1986年到2010年进行了为期24年的追踪调查,分析了甜食进食情况与子宫癌发病率之间的关系。

  含糖饮料喝得越多罹患子宫癌风险增加

  除了其它已知的会导致女性子宫癌的因素之外,女人含糖饮料喝得越多,子宫癌的发病率就越高。将饮用量按照从多到少的顺序分为五组后,喝得最多的一组对象子宫癌发病风险是不喝含糖饮料小组的1.8倍。尽管子宫癌的发病风险与白砂糖摄入之间也存在关联,但出现子宫癌的发病风险上升的只有受女性雌激素影响的“Ⅰ型(雌激素依赖型)”,而不受雌激素影响的“Ⅱ型(非雌激素依赖型)”的子宫癌发病风险则与白砂糖摄入量无关。

  过量含糖饮料易致肥等疾病

  过量饮用含糖饮料会直接导致女性出现肥胖或者糖尿病等疾病,更有甚至,饮用不节制还有可能导致丧命。过去也曾有媒体曝出含糖饮料在一年内导致18万人丧生。因此,研究者认为,各国政府都应该对含糖饮料的贩卖加以限制。

  含糖饮料有什么危害?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体型越来越胖,不妨反思一下自己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习惯是不是有问题。坚持健康饮食的同时一定要学会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含糖饮料的摄取是很有必要的,女性健康需要自己来呵护。

  推荐阅读:女 性子宫前位到底好不好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