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冬季不让子宫受寒需做好四件事情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冬季是最冷的季节,这毋庸置疑,而我们现在就处在这个时节中,而女人身体最怕冷的器官是什么?是子宫。子宫温暖,体内气血运行通畅,按时盈亏,经期如常。如果女性子宫受寒邪困扰,就会引发月经不调,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还会让你的容颜早衰,出现色斑、皮肤粗糙等现象!所以要想过好冬天一定不能忘了做好子宫保健。

  保护子宫1. 激素惹祸,谨慎拜访美容院

  如果你还不到35岁,月经正常、皮肤光滑,就不要频繁去美容院。很多美容院为了追求“速白”效果,在自制的所谓“天然”面膜等产品中加入大量雌激素,会使子宫壁韧性降低、变得薄。如果一定要去美容院,可以自己带保养品去,这样就不用顾虑产品中的激素超标。

  保护子宫2. 吃深海鱼呵护子宫

  吃鱼的女人美到老!法国医学专家说,秋刀鱼、金枪鱼等深海鱼类中含大量OMEGA-3脂肪酸,能抑制女性体内前列腺素分泌量。前列腺素是一种让子宫收缩、肌肉痉挛的脂肪酸,前列腺素分泌越少,35岁后患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危险越小。

  保护子宫3. 每周游泳两小时提升宫缩力

  游泳不仅能减肥,对子宫更有好处!运动医学专家说,游泳是锻炼子宫的最有效运动方式。只要保证每周游泳两小时,宫缩力量就能提高一成以上。宫缩力量增强不仅可以减轻痛经、减缓经期前后腰酸背痛,还能让你将来的分娩也变得轻松许多。

  保护子宫4. 做子宫体操缓解痛经

  医学专家说,40%的痛经是子宫内膜发育不成熟所致。女性医学专家露西德鲁发明了一套“子宫体操”,试验证实,这套子宫体操可以锻炼宫缩力、催熟子宫。子宫体操做法:双膝自然分开,舒适地跪在床上,挺直腰部,向前弯腰让胸部和面部尽量接近床面,保持5分钟。接着平躺在床上,做收腹提臀运动,在空中尽量保持长时间,感觉子宫随身体一起收缩。每周做3次,连续做2个月子宫体操,可以缓解痛经症状。

  推荐阅读:

  你知道如何保养子宫更好吗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