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女性手脚冰冷必须远离宫寒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人宫寒有很多原因,一方面是自己的体质,有些女性生来就怕冷,手脚冰凉,另一方面是不良的生活习惯,爱吃冰冷的东西,穿的少,肚脐眼露在外面等,这些都会导致宫寒进而引起痛经,如何预防宫寒呢?要从平时的饮食上注意,做好子宫保健,下面这5个小常识你不可不知!

如何预防宫寒
如何预防宫寒

  1、吃凉尺度

  在炎热的夏季,女性朋友喜欢吃刚才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中医推荐,最好只在盛夏季节吃冷食,而且别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不过这个尺度可以自已把握。体燥、火气大的人可以多吃一点,别超过太多就可以了,例如吃冰激淋一天不超过两个。

  2、吃凉顺序

  先吃热的东西,暖胃,然后吃凉的,但是不要太冷。有凉、热两种东西要吃时,最好先吃热的,后吃凉的,如果顺序颠倒,凉气就会被热气顺势下压到子宫,带来伤害。

  3、分辨寒食

  有些食物本质是寒性的,也要注意。例如西瓜、梨、猪肉、绿豆、冰糖、苦瓜等,即使是加热后。也要分季节、适可而食。

  4、餐前姜茶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餐前可以喝一杯姜茶(一片姜,以开水冲泡,趁热喝下去),它可以主动化解寒凉食物或是凉性食物中的寒气,在饮食上替你的子宫把关。

  5、快步走路

  宫寒的女性大多比较偏静,要多走动预防宫寒。快步走是最简便的办法,步行,尤其是在卵石路上行走,能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可以疏通经脉、调畅气血、改善血液循环,使全身温暖。

  子宫保健有方法,如何预防宫寒可以从两方面入手,在吃的上面不要吃太冷的食物,注意保暖,还有不要坐在有寒气的地方。职场丽人中午休息都是趴着睡的,一定要穿一件外衣,预防后腰受凉。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