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女性部位保健

脆弱女性私处最害怕受哪些伤

  • 来源:互联网
  • |
  • 2014-12-22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女性私处是人体相当脆弱的部分,很容易受伤,所以阴道保健工作一定不能掉以轻心。私处护理工作怎么做比较好?脆弱的私处容易受哪些伤?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那些让女人身心俱伤的坏习惯吧。

私处容易受哪些伤
私处容易受哪些伤

  女性私处因为位置的特殊性,很容易出现感染,如果过度清洁或者性生活不当还可能造成内伤。……这些都会伤害到女性阴道,日常要多注意,能免则免。

  1、三口相邻,易感染:与男性生殖系统相比,女性生殖器官大多数都隐藏在身体内部,因此也有着特殊问题。如女性的阴道口有尿道口和肛门口两个邻居,尿液、粪便的刺激使细菌更易侵入,从而患上外阴炎和阴道炎。其次,由于女性内生殖器、腹腔与外界是相通的,细菌能取道阴道,“侵袭”子宫。

  2、洗液“洗”不干净:很多女性朋友总觉得阴道清洗不干净,所以喜欢用洗液清洗,其实这种做法反倒会给阴道造成伤害。女性私处平时处于弱酸环境,不当清洗就会破坏平衡,造成阴部干涩、瘙痒,甚至诱发妇科炎症。

  3、容易“内伤”:性生活往往是伤害女性最深的,如果性生活不节制,或者用力过猛,都很可能造成阴道的摩擦伤。此外,女性要到性发育成熟后,阴道黏膜才会转变为更耐摩擦的鳞状上皮,所以过早的性行为也会造成阴道内摩擦伤。

  私处容易受哪些伤?相信很多女人日常生活中多少都遇到过上述这些问题,如果你不幸中了招,建议调整一下生活习惯或者节制一下夫妻生活。让阴道保健工作不至于徒劳,也是为了女性健康着想。

推荐阅读:女 人常坐热板凳易引发阴道瘙痒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