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6岁女孩耳朵半夜进虫子,奶奶接下来的操作,医生都连连称赞!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3-09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原标题:6岁女孩耳朵半夜进虫子,奶奶接下来的操作,医生都连连称赞!

孩子的成长进程是十分困难不易的,由于每时每刻都会有意外的发作,比方:游玩时摔伤了该怎么办?孩子深夜发烧,但没办法去医院该怎么办?孩子吃东西时噎到了该怎么办?这些常见的意外或大或小,但都会损伤到孩子,作为父母,了解一些紧迫救治的办法很有必要。很多人都被虫子突击过,特别是夏季,虫子居多,走在路上也会有几只虫子飞到咱们的脸上。对于大人来说,碰到虫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拍打掉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孩子被虫子突击了呢?尤其是突击的时刻仍是在夜晚。

相信很多年轻父母都知道耳膜的重要性,平常掏耳朵时仍是当心翼翼的,所以难免会慌了手脚,别急,看这位奶奶怎么应对!李茜今年6岁,由于家住在乡村,所以家里由于潮湿,而产生虫子是很常见的。一天夜里,有只虫子飞进了李茜的耳朵里,情急之下,李茜的奶奶急忙往李茜耳朵里滴了一滴芝麻油,第二天才带李茜去医院取虫子,医生听到李茜奶奶的叙说后,连连称赞奶奶的办法。

遇到虫子飞进孩子耳朵里时,千万不要慌,更不要尝试拿手指去掏,也不要拿小棍棒搅拌。由于这样很可能刺穿耳膜和外耳道,有时候虫子还有可能在外力的效果下爬到耳道里损坏耳朵和鼓膜。最好的办法是这样的:往孩子的耳朵里滴几滴油无论是芝麻油,仍是普通的食用油都具有光滑效果,小时候咱们都听过老鼠偷喝油而爬不出油缸的故事。其实这道理是相同的,由于耳朵里有油的缘故,所以虫子很难在孩子耳道里匍匐,能够起到阻止虫子挠到孩子耳膜的效果。

使用灯光引诱虫子飞出来都知道虫子喜欢光,飞蛾扑火的道理咱们都理解,这时候使用这个原理来让虫子爬出来也是能够的。比方:能够把房间的灯灭掉,在孩子耳朵口处打一道光,这样一来,在漆黑的耳朵里匍匐的虫子,看见光源就会自己飞出来。尝试着用烟雾把虫子从耳朵里熏出来最终这个办法也是比较实用的,就是点一根棍子放在孩子的耳朵口,然后把烟雾吹进孩子耳朵里。或许点一支香烟,抽几口之后把烟吹进孩子耳朵里,这样虫子在烟雾里会很难过,自然就会飞出来了。

当然,以防在操作时损伤到孩子,仍是建议往孩子耳朵里滴油,先确保虫子不会损伤到孩子之后,然后去医院让医生把虫子取出来。照顾孩子是件难事,把孩子照顾好更是十分困难,除了当心保护孩子的安全之外,家长懂得一些急救办法才能介意外来暂时,及时救治孩子。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虫子家长必定要留意,它本身就带有必定的毒性,习惯性的拍打,可能会恰好让虫子的毒液进入到皮肤组织内。然后引起皮炎等皮肤症状,最好的办法是悄悄的对着虫子一吹,让虫子自己飞走,这样一来,虫子就无法损伤咱们了。虫子虽小,但有时损害却不小,家长可要留意了,最终期望每个孩子都能安全健康的长大。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