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儿子姓“朱”,爸爸随意取的名让老师上课从不敢点他名字,老师说:怕哄堂大笑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9-28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无取名字这事,广大父母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哈哈哈哈

作者:家长帮主创团,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家长帮 (ID:eduujzb),本文经授权转载。

前段时间有一个姓朱的小朋友却成为了小网红,只是因为他的名字叫做:

朱穆朗玛峰。

当初父母给他起名字的时候只是因为一句玩笑,却没想到真的用来当孩子的名字,更没想到会因为名字让孩子大火。

在孩子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孩子的父母就曾经讨论过孩子的名字,夫妻俩曾开玩笑地说,既然他姓朱,不如就叫朱穆朗玛峰吧,这个名字又大气又不会重名,多好。

当孩子办理出生证明的时候,还没想好名字的朱先生情急之下,想起这个名字,于是出生证明就这样办好了。

直到办户口时才知道,户口本的名字必须和出生证明一致,要修改必须等到一年之后。一年的时间里,家里人已经习惯了这么称呼孩子,以至于孩子的名字用到了现在。

所以今年入学,老师点名时班里哄堂大笑。老师也忍不住晒出了孩子和名字牌的合照发网上。

网友评论: 这位爸爸真是“平平无奇的取名小天才”,实力坑娃!

说起起名这事儿,“平平无奇的取名小天才”辈出,这几年实在数不胜数,闹出的“笑话”和尴尬还真不少,下面这些孩子的名字可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姓和名加一起,

一不小心就“谐音梗”了

在饭店,遇到这样一对双胞胎宝宝的周岁酒,你是不是也会因为他们的名字会心一笑呢?

这样的双胞胎名字可真是太秀了!希望“李拜天”小朋友长大不要因为自己的名字而困扰就好。

我的一位朋友小关最近就遇到这种麻烦,他在结婚后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和妻子决定给女儿取名为 “关茵”。本来觉得这是个非常好听也有很好寓意的名字,象征着生机的力量。

一次,女儿放学回来之后哭着说自己不想去上学了,小关找老师了解情况。老师这才告诉小关说,平常一般都不会点女儿来回答问题,但这次无意点到女儿的名字之后却引来哄堂大笑,因为女儿的名字有"观音"的谐音。

这真是意想不到的暴击!

还有这位叫 “王者荣耀”的小女孩,长大后的烦恼可能会比别的小朋友多一点......

还有一些孩子姓氏比较少见,这自然会增加父母取名都难度,不得不说对父母绝对是一种挑战。沙溢就曾在节目中透露,母亲曾想给自己取名为 “沙仁”。

还好没用这名,不然该吓坏点名的老师了。

还有姓氏更罕见的母先生,他希望孩子将来能够努力勤奋,所以给孩子取名 母勤。家人虽然没觉得这名字有多好,但是也找不出更好的名字,于是都表态赞同。

在家里父母都叫孩子勤勤,并没有觉得名字有什么不妥,反而觉得很好听。

可是上学之后,谐音梗就就自动显现了。

老师的回应也是:这名字上课哪里敢叫,一叫名字,班里其他同学都在哄堂大笑。

“00”后集体重名:

偶像剧名字泛滥

前几周开学后,一所小学的点名册意外走红。老师晒出来的孩子们的名字清一色的是偶像剧主角风格的名字。

就连上课提问时也难倒了老师,老师随便点了个名字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