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网购18年不拆包裹,去世后家人打开震撼:6万件快递价值3500万!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10-20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这些包裹,他究竟是怎么忍住不拆的啊??!!

本文授权转载自公众号:

艺非凡(ID:efifan)

话说现在,网购已经变得再寻常不过,买买买成了很多人的日常;收快递收到手软也早已见怪不怪;

不过即便这样,最近很多人还是被一位英国男士的“网购日常”惊呆了。

这位来自英国的男士名叫Ramann Shukla,64岁的他一个人居住在英国诺丁汉,遗憾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因为心脏病突发,不幸离开了人世。

但也正是Ramann的离世,才有了后面让人不敢相信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Ramann一直过着独居生活,随着他去世,收拾遗物这种事自然就落在了Ramann弟弟身上。

哥哥去世不久后,弟弟来到了他在诺丁汉的房子,本来还担心睹物思人,但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弟弟惊呆了。

眼前这哪里是人生活的房间啊?简直就是仓库好嘛!

大大小小的袋子、包裹从过道堆到了客厅,从地面堆到了天花板,明明是一个三居室的独栋,却几乎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

弟弟知道哥哥平日里有喜欢收藏东西的习惯,但万万没有想到能到这个程度……

不光房间堆得满满当当,就连房子自带的半个花园和2间车库都变成货仓:

这还不算完,三居室的房子已经放不下,哥哥为此还专门租了24个超大垃圾车用来装这些“垃圾”。

可能是由于堆积太乱的缘故,弟弟第一眼以为堆的都是垃圾……

一个大男人独居生活就够心酸的了,还和满房子的“垃圾”一起,弟弟简直心疼...如今哥哥已经离去,自己能为他做的只有尽力清理这个曾留有他生活痕迹的房间。

不过,就在他拿起手机准备叫人来清理这些垃圾的时候,他发现不对劲。

等一下?这……好像不是垃圾啊?一个个像是包裹?

再仔细一看, 这不光是包裹,还全部都是未拆封的新包裹!

这什么情况?包裹里都是啥?哥哥家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未拆封的包裹?这下弟弟彻底懵了。

为了搞清楚这些神秘的包裹到底是什么,弟弟向周围邻居打听起来,这一打听才知道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 标签:广州亚运会金牌榜
  • 编辑:刘敏
  • 相关文章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