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女性部位保健

自己找的老公,含着泪也要把他带大!

  • 来源:互联网
  • |
  • 2020-05-31
  • |
  • 0 条评论
  • |
  • |
  • T小字 T大字

上帝为他关了一扇门,又气得再关了一扇窗......

文丨十三姐

来源丨格十三(ID:GSSW13)

已经连续四周,十三姐夫每周订一束鲜花,送货上门。

我相信孙悟空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却不相信我家这个直男会没缘由地买花。

第一次是一个周末,我正在清理柚子的厕所,突然有快递来送花。孩子他爹兴冲冲地拆包,找花瓶,插花,浇水,拨弄着枝丫,跟个少女似的。

我一手铲着屎一手举着消毒喷雾,眼睁睁看着一个200斤的大老爷们在那玩花。

呵呵,世道变了哇!

以前说“世界不同了,男女都一样”,然而实际情况是: 世界不同了,男女还是不一样,女人在铲屎,男人在赏花。

等我收拾好脏乱臭的角落,走到那个如世外桃源一般的阳台,发现一大一小两位直男已经在讨论诸多专业学术用语,什么落叶灌木科、奇数羽状复叶、耐寒耐热性、花瓣能不能吃……

看到那一幕我是很惊恐的。出什么事了?为什么这个千年大直男会突然买花?

俗话说,如果一个中年男人突然开始健身,他不是得了三高就是…就是…你懂的……

那么,当一个钢铁直男本铁、对于买花这种事向来嗤之以鼻的中年男人突然买花,意味着什么?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审美的突变还是野心的膨胀?!

是陡然的良心发现还是干了什么亏心事欲盖弥彰?!

花瓶中悬疑重重,神色里迷乱匆匆,是什么使得这个男人如此反常?背后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让我们一起走近科学,啊呸,走近直男的世界。

我正在纠结应该采取怎样的方式应对,是简单粗暴地打破沙锅问到底,还是迂回战术铺设套路引蛇出洞?是严刑拷打屈打成招还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正在此时,他主动说出了真相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
友荐云推荐
热网推荐更多>>